【宝岚】王震球后来怎么样了

谁的生贺也没赶上的时差(xx

*ooc

*短打2K9

*沙雕小甜饼,过心不过脑

>>>

01

冯宝宝最近迷上了看电影。

鬼才信。

但问题是,张楚岚想不出别的解释了。

前两次她拉着他去的时候,张楚岚以为是四哥要她去电影院蹲什么人。但后来一看,不是啊,冯宝宝买完电影票买观影标准套餐,一边咯吱咯吱吃爆米花一边瞪着黑亮亮的眼睛,看得贼认真。不时还就口可乐,样子挺美。

张楚岚就比较煎熬了,他摸不清楚冯宝宝想干什么,冯宝宝也不跟他说。他去问徐三徐四,两人对此毫不知情并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想和张楚岚一起跟冯宝宝去看电影,都被冯宝宝拒绝了。

最近热映的《再婚3》片场里,张楚岚强打精神观看男男女女悲欢离合。干他屁事。冯宝宝依然聚精会神。张楚岚随手吃着爆米花,在心里琢磨:第一部看的是《猿球崛起》,第二部是《五生八世》,这有什么意义?暗号?有别人通过宝儿姐要告诉我什么?话说宝儿姐居然会有事瞒着我?……一想就想远了。心念电转,他把电影名称、内容挨个捋了捋,换了好几种组合方式,还是一派茫然。

出了电影院,张楚岚决定要采取一些行动。

“宝儿姐?”

“哎。”

“你为什么要带我出来看电影?”

“……”宝式回避。

张楚岚换种问法:“是谁让你这么做的?”

“没啊……”

难道想错了?

张楚岚再问:“这些电影是你选的吗?”

“是。”

有门!张楚岚正准备再接再厉,冯宝宝却一扭头,径直走向了奶茶店,指了指招牌:“张楚岚,我想喝这个。”

02

冯宝宝最近很喜欢喝奶茶,原味奶茶香芋奶茶珍珠奶茶布丁奶茶鸳鸯奶茶雪顶奶茶,热的凉的常温的她都喜欢。

果汁或者咖啡也行,冯宝宝补充道,但是不要速溶的,最好能在店里喝。

张楚岚有点懵逼。

“所以你到底要哪个?!”

“……”宝式茫然。

“好吧,那我随便买了……”

“还有要单吸管的。”冯宝宝又补充道。

张楚岚更懵逼了。重点在这吗??

03

冯宝宝安静地站在一边,看着他上去点单、付钱。她这几次拉着他出来,都穿着一套不知道从哪来的森系套装,据本人说是柳妍妍给挑的,当时穿出来把三个大男人眼睛都看直了。衣服挺整洁漂亮,但是头发依然会乱,乱得个性乱得不羁乱得倔强反正绝对不会利利落落的一顺到底。

“来啦,给。”张楚岚把热乎乎的鸳鸯奶茶塞到她手里,“玲珑她们好像说过这个比较好喝,我就买它了。”

“哦,好。”冯宝宝接过奶茶,嘬了一(大)口,保持着一贯呆滞的表情。突然她像想起来什么似的,把奶茶递给张楚岚:“给,你也喝。”

“我不喝……”

冯宝宝又把奶茶送了送,一双圆溜溜的眸子盯着他瞧。

“好吧。”张楚岚只好低下头嘬了一口。

“好喝吗?”

“好喝。有点甜。”

“哦。”冯宝宝把奶茶收回来,滋溜一口吸干。

“宝姐,那个……”张楚岚话没说完,冯宝宝一转身去甩了空杯子,指了指旁边的步行街:“张楚岚,陪我逛街吧。”

“就这么进去,保安不把你赶出来才怪。”他走上前用手指头当梳子,帮她理了理头发。“这样差不多。”他后退一步上下端详一圈,“走吧。”

04

冯宝宝刚刚多出了走路必须牵人的习惯。

张楚岚往左她就往左,张楚岚跑步她就不走着,张楚岚想抽手挠个痒,她tm都不撒手。

“宝儿姐你这样很变态,真的。”

“变态是啥子……”

凑得太近了,甚至能闻见少女若有若无的体香。张楚岚心中悲愤。

这么俏生水灵的一个仙儿,柔荑似的小手捉着,寸步不离地跟着,什么意思?瞧不起我吗?不拿处男当干粮是吧!你当我不敢是吧!我还真——

真不敢。

张楚岚眼观鼻鼻观心,一心一意逛街。手心儿里沁出一层薄汗。

冯宝宝突然抬起另一只手,微凉的指尖覆在张楚岚额头上,温煦的炁笼罩下来。张楚岚吃惊地低下头,正对上她的眸子。

“张楚岚,你气息不稳,运炁要沉下去。你急什么?”冯宝宝说。

“呵呵……”张楚岚在裤子上蹭了蹭手,“宝儿姐,咱这是逛街呢,你有啥想看的店没有?”

“没有,听你的。”

“那就随便看看吧……”张楚岚拐进一家服装店,总之,得让她先放手。

05

总之,还是先找一台时光机吧。

06

“宝儿姐你别丢人了行不!放手!”

“不行,我得拉着你的手。”

“拉个屁!你是要去换衣服啊!!”

售货员和周围顾客目光如炬望着他们,张楚岚觉得他在不要脸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

“你不放手我真急了!”张楚岚使劲一抽手,冯宝宝叭就栽地上了,重重一声闷响。

“卧槽你干什么呢!”“没轻没重的!”围观群众先急了。售货员赶快跑过去扶冯宝宝,“小姑娘?你没事吧?”

冯宝宝把脸埋在胳膊里,肩膀明显颤动了一下,清晰地抽泣了一声。

四下寂然。

张楚岚:??????

最后是张楚岚向冯宝宝向围观群众向祖国大地党和人民诚心诚意悔过自新才走出了服装店。冯宝宝头上磕了一个包,张楚岚觉得把她敲成狮子头都不足以补偿自己的心灵伤害。

“宝姐你跟谁学的演技??”张楚岚简直想去撕她的脸看看是不是真的宝儿姐。两个人没走出二十米,冯宝宝突然左脚拌右脚,平地一个吧唧。

好了,她是。

07

冯宝宝趴在地上,抬起头可怜巴巴地望着张楚岚:“宝宝摔倒了,要楚岚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张楚岚……张楚岚快疯了,“宝儿姐!您老人家行行好!有话直说,别玩我了成不!”

冯宝宝问他:“你不高兴?”

“我高兴什么??”

“怪了,球说你肯定能高兴……”

张楚岚愣了。心里原来全是憋火,突然冲进一股暖流,他有点无措。冯宝宝手臂支在地上撑着身子,干净的眼睛望着他。安然的,像任何时候一样。

“……你先起来!”

08

时间倒回到一周前。

西南:@华北 !我到你们这来玩了,出来迎接我

安静了许久的专用机嗡嗡震动,冯宝宝看了一眼正在入定的张楚岚,捡起手机。

华北:张楚岚在打坐,你等会

西南:哦哦!没事,不用管不摇碧莲,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我只是喊你们出来玩

华北:哦

西南:……

西南:宝儿,你来不来?叫上碧莲吧!

华北:三儿说张楚岚心情不好,让我别打扰他

东北:难道是你把他甩了吗哈哈哈哈( ̄▽ ̄)

华北:啥子叫甩

东北:……

东北:我有点可怜碧莲了((o(´∀`)o))哇哈哈哈哈

西南:噗

西南:宝儿,出了什么事,说来听听?

华北:我也不知道,但是张楚岚确实心情不好

西南:听起来你颇担心他咧

华北:是吧,三儿也说这样叫担心

东北:(⊙x⊙;)嚯嚯

西南:嘿嘿,这样吧,宝儿你自己来找我

西南:我给你支几招,保管碧莲乐得找不着北

东北:Σ(っ °Д °;)っ卧槽!球你要干什么!不会是%&*#$、~

西南:想多嘞想多嘞~怎么样?正好也陪我玩玩,一举两得@华北

华北:好啊,私聊约个时间……

09

王震球:对付小处男该怎么办!当然是让漂亮妹子和他约会!

10

街边小吃摊的香气和此起彼伏的叫卖声混合氤氲在空气中,车水马龙在人的身上映出光彩。冯宝宝鞋尖抵在地上捻来捻去,等着张楚岚排队买煎饼。

“结果这就是他给你支的招么!”等冯宝宝把前因后果讲完,张楚岚嘴角抽搐,内心一万匹活生生的王震球哈哈哈哈哈哈狂奔而过。“死黄毛二尾子, 一点儿好主意没有。”

“没用啊。”冯宝宝垂下眼啃煎饼,看起来有点失落。

张楚岚沉默了一阵,伸出手,拍了拍她的脑袋。

“咋个才能让你高兴起来呢?”

“我现在就很高兴啊,宝儿姐。知道这些我很高兴。”

“骗人。”

确实,任谁被这么折腾一通都高兴不起来,就算知道这是好心。

张楚岚拨开冯宝宝手里的煎饼,手指穿过如墨般的长发轻轻扣住她的后脑,低下头贴了贴她的额头。

确实是很好闻啊,他想,像月亮似的。

然后他后退一步,牵起嘴角。

“走吧,回去了。”

“你高兴了?”

“嗯,高兴了。”

“以后这样就成?”

“……不不不还是别了。”

11

你我都看遍人间万千,却停驻在彼此的身旁。

这本来,就使我不胜欢喜了。

Fin.

08 Feb 2018
 
评论(23)
 
热度(76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