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F4】叫爸爸

Ver.李泽言

“叫爸爸。”

李泽言低头看着你,似乎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而你昂着头,无所畏惧地用清亮亮的眼睛望着他。

你伸出小手扯住他的裤子,奶声奶气地又说了一遍:“叫爸爸。”

李泽言轻轻拿下你的手小心地握住,蹲下身与你平视。不同于往日的你,小孩子的手很柔软可爱,皮肤细腻得惊人。李泽言打量着你,微乱的发被阳光映出一圈毛茸茸的金边,脸庞干练不再,带着婴儿肥,白而嫩,透着健康的红润。李泽言倏然冒出想咬一口的念头,赶忙轻咳一声。

你被他的目光盯住,小脸又红不少。掩饰般挺了挺脊梁,你锲而不舍地说道:“叫爸爸。”

“别闹了。”李泽言揉了揉眉心。

“叫爸爸。”

“……好了,我送你回去。”李泽言拍了拍你的头,依旧低沉的声线浸没了不寻常的纵容和温柔。他正欲起身,被你一把揪住前襟。

“你叫嘛。”你看起来有点委屈。

“……”

李泽言感到好像有汗滴从额角滑落。

仿佛经历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挣扎,李泽言大手一揽把你抱了起来,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

“走吧,回去给你做布丁吃。”

你抱住他的脖子,心满意足地蹭了蹭。

Ver.许墨

你凭借仅存的印象敲开了许墨家的房门。身高的原因,你甚至难以够到门把。

你在许墨惊讶的目光中毫不犹豫地扑到他身上,紧紧抱住。感到你在细微地颤抖,许墨弯下身,双臂把你圈进怀里,一下一下轻轻拍你的后背,“乖,没事的,没事的。”

好一会儿,你总算平静下来。许墨引你坐到沙发上,他则半跪在你面前,问道:“那么,你还记得什么吗?”

“……?”你茫然地望着他,眼睛还水汽盈盈的,红红的眼圈儿挂着泪珠。许墨抬起手,指腹以最轻柔的力道撇去泪水。“记得我是谁吗?”

你嗫嚅了几声,没能做出回答。

“忘了吗。”许墨叹道,低垂的眸子让你心里倏地一疼。依然是本能般地,你伸出手捧住他的脸,在他脸颊上吧唧亲了一口。

许墨一下愣住,脸上竟然有几丝飞红。你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只是看到许墨好像不再难过了,自然地笑了起来,眉眼弯弯。

一声释然的、带着笑意的叹息从许墨喉间溢出。

你完全放松下来了,开始兴味盎然地玩起许墨的手。在指缝间揉揉,摸过每一根指头,捏捏虎口的嫩肉,或者描画手背上青色的血管,抱起来凑在鼻子底下闻。许墨任由你玩他的手,眼神柔和得像是化了三月的春水。

你一边玩,试探地叫出了认真思索了很久、自以为恰当的称呼:“爸爸?”

成功地又让许墨呆住了。

“噗。”这次许墨笑出声,然后他牵起你的手,保持半跪的姿势,风度十足地吻了吻你的手背。

“没关系,我有很多时间可以让你想起来,我的小公主。”

Ver.周棋洛

黑暗在静静地流淌。

是谁的声音?

他的到来分明是无声的,唯有跳动的烛火露出端倪。纯黑的衣袍扫过花纹繁复的厚重地毯,如同顺从的活物。

是谁的温度?

他的发宛若熔金,眉恬静地舒展,然而尖利的犬牙与藏匿于口中猩红的舌昭示他的恐怖。偏偏他俏皮地伸舌飞快地一舔双唇,那苍白面孔之上冰蓝的双眼透出让人心碎的纯真笑意。

“得到了我的血的、我的子嗣。”

月白丝绸手套抚上少女的下颌,拨弄成易于采撷的样式。

“现在你要为我献上。”

他俯身,木石与硫磺的味道悄悄徘徊,而他的阴影里终究透出了温暖的气息——

“卡!过了!”

少女本人——也就是你,跳起来抱住周棋洛的脖子欢呼:“耶!一次过!”

“我就知道薯片小姐最棒了!”周棋洛一把抱起你原地转了三圈,暗昧缱绻的空气瞬间破功,你和周棋洛干脆嘻嘻哈哈地跳到床上扔起枕头。“喂——别弄坏道具!”导演怒吼。

等沈远用拖人型可废弃物的方式把你俩拖离布景,你还意犹未尽。“我接下来就没戏了?”

“是的,但是周棋洛还有——所以你别玩他的假牙了,快放手!——她摸过你就别舔了脏不脏?!”

沈远,今天也依然坚强地工作。

“但是,为什么要叫子嗣啊?”周棋洛找来大衣给你穿上,你开始较真,“这很不利于各种令人期待的画面发生,还是说称呼为父或者母反而成为了某种兴趣……”

周棋洛被你惊得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脸上快速浮起妆容都盖不住的红晕。“等等,薯片小姐你不能说这些!不是,虽然薯片小姐可以说但是现在是未成年的薯片小姐所以不能说……”

你摸出来一包偷偷带来的零食。

周棋洛嗷就扑上去了。“爸爸!!!”

“棋洛你接下来还有一场所以我希望你能够保持状态起码保持造型好吗?!”沈远觉得他离秃不远了。

Ver.白起

白起今天很不一样。

白起之前留给局里人的印象,就是个纨绔子弟,谁摊上谁倒霉。白起心里有数,嘴上不说什么,雷厉风行地了几桩难案,小事杂事也没短了,再没人说他一句不是。

所以今天才显得不寻常。

白起把局里除他以外的警花堵在墙角,唇角勾起,眼中流火灼灼。警花双腿发软,贝齿轻咬着下唇,湿润着眼睛切切回望。

白起大概是抖了一下。

不过接下来他伸出手强硬地捏住警花的下巴挑起,邪魅一笑,说:“女人……”

警花心里小鹿疯狂乱撞。

这时候从入口的方向传来惊天动地的“哐!”一声巨响,粗略估计有人一脚踹开了警局的大门。一片混乱中,好像有人惊叫“这不是那个制作人吗”“卧槽这么能打”。

好像还听见了“白哥你冷静点”?

警花彻底回魂,起手就想把眼前的人推开。

但是不愧是白起(你),这时候了还有心思把屁放完:“……给我叫爸爸!”

警花懵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红会画画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收工,溜了。

疾风卷地而来。根本来不及吐槽这种换了身体却没换evol的脑残设定,你看到“自己”衣袂翻飞,脚踩高跟踏风降临,不怒而威。

不怒才怪。

白起落在地上,不等他开口说话,你一个箭步冲到他面前,毫不费力把他抱了个严实。白起在你怀里下意识地一缩。

你凑到他耳边,果然看到耳根因为你的吐气红透了。你忍不住笑,低低地说:

“白起,裙子飞太高了。”

“……”

白起:等一下这是你的身体啊?!

你也觉得调戏“自己”确实没趣,虽然这样抱着白起的机会实在不多。你恋恋不舍地又用力熊抱了一下,放开白起,才发现他的表情有点不对劲。

不会真的气着了吧?你小心翼翼地拍拍他:“白起……?”

白起皱眉:“你刚才用了多大力?”

“啊?”

“就是……”白起脸上余红未散,“算了,回家再找东西测吧。你刚才,”他似乎用了很大的勇气才说出来:“抱疼我了。我在想,是不是以前我也无意识地伤害过你。毕竟我力气比一般人大。”

你哽住了。

再有千言万语,又能说什么呢?

在这一个拥抱的珍惜里。

现在的身高,真的很合适。你轻轻勾起他的下巴,吻住他的唇。

他是自己的样子也好,什么样子也好,他是白起呀。

那就刚刚好。


你们换回来了以后,白起确实让你切身体会了他力气到底有多大。

Fin.

24 Apr 2018
 
评论(10)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