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瑞么段子没cp

事情发生在英雄救美人(划掉)RK么么救瑞琪途中,到达目的地前夕。至于为啥我也不知道,就是假定一个情景。时间线是我瞎写的。

——————————————————

“么么,你喜欢瑞琪吧?”RK支颐看么么补斗篷,突然冒出一句。

么么吃惊地抬头望了他一眼,瞧见捣蛋鬼兴致勃勃的样子噗嗤笑了一声,又接着缝补。“不。你怎么会这么想?”

“你俩做事的样子特别像。”RK道,“真的没有?骑士瑞琪可是你们小姑娘家最标准的梦中情人,他一直在你身边你就没动过心?”

“这个么,当然是有过。”么么手下动作放缓,“就像你说的,瑞琪又聪明又帅气,英勇可靠,还很温柔,这样的男孩哪个女孩没幻想过?又有哪个公主不幻想和英俊强大的骑士演绎一段浪漫童话?我小时候有段时间甚至坚信等我长大了就会嫁给他,不过我没跟他说过。”么么抬头瞄了RK一眼,确信后者没有露出嘲笑的神情后继续道:“从我记事起我俩就总在一起,瑞琪很照顾我,我也特别黏他,以前他都会帮我逃出城堡,带着我到处玩。后来有一天,他当上皇家骑士了,也是在那天我十岁生日,我记得特别清楚。”

么么的声音缓缓好似溪流,“我想让他带我去田野,我们来采满满一筐野果、再钓一条大鱼给我俩庆祝,但是他拒绝了。那是他第一次拒绝带我出去。从那以后,他再也不帮我逃跑了,还总是把我抓回去。”针线穿过布料,嗤,嗤,嗤。“为此我开始讨厌他,成为皇家骑士后他也没时间像以前一样陪我玩,我们就疏远了。直到我十三岁生日,他已经是副团长,跟随菩提团长代表骑士团来庆贺,我俩面对面按照规矩行礼。那个时候我突然明白了我们的角色。我彻底斩断了我所有的幻想,包括公主和骑士的童话。”么么语气微沉,“他不是故意远离我,我也不是讨厌他,我们只是明白了,该怎么做才是对得起我们的情谊,才能保护彼此。”

RK微微一笑,“所以我说你们很像。”

么么也笑笑,“没想到你这么八卦。”她咬断手里的线,收拾好针线,把斗篷提起来抖了抖,“补好了,看看如何?”

“你的手艺我放心。”RK起身接过斗篷,“那么,工作也结束了,睡前的悄悄话也说过了,是时候休息了。晚安,公主殿下。”他优雅地鞠了一躬,带上房门离开,留下烛火在轻轻摇曳。

公主殿下这个词从他嘴里说出来倒像个外号。么么忍俊不禁。“晚安。”她伸出手向火光拢去,捻灭了蜡烛。

05 Apr 2017
 
评论
 
热度(23)